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刘云教授课题组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启事

  • 发布者: 宋柳
  • 创建时间: 2022-10-29
  • 1504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刘云教授课题组正在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科技部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专项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2人。

  • 招聘岗位

创新管理、科技政策、知识产权管理、全球治理等研究方向2人

  •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博士毕业(获得学位不超三年)、年龄不超35周岁。
  2. 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知识产权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具有交叉学科学位背景的应届博士毕业生。
  3. 具有创新管理、科技管理、知识产权管理、产业经济、数字化转型、气候变化与全球治理等领域研究和项目经历者优先考虑。
  4. 事业心强,勤奋扎实,善于钻研,具有较强的研究报告撰写能力和学习能力。
  5. 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三、工资待遇

  • 按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规定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住房补贴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博士后应聘登记表》(附照片);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

2.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wangxuejing201@mails.ucas.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3.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合作导师:

刘云 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六、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雪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中科院大学中关村校区,邮编:100190

电话:15501212091

电子邮箱:wangxuejing201@mails.ucas.ac.cn

附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博士后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