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MPA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 作者: 高丽丽
  • 创建时间: 2015-08-05
  • 907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MPA硕士研究生!请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edu.ucas.ac.cn/YINGXIN/UIL/ShowIndex.aspx查看集中教学校区的报到相关事项与要求。

本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5914日开课,根据北京市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不得早于97日的要求,国科大2015年秋季集中教学学生报到时间改为978MPA新生报到地点为中关村校区,在学期间,归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培养与管理。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我院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E-mailsao@ucas.ac.cn,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邮政编码:100049

 

   预祝你来校顺利!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管学院

二〇一五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