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培养系统提交并完成已进行过的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的通知

  • 发布者: 高丽丽
  • 创建时间: 2015-11-24
  • 925

行政管理、法学专业的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在培养系统中,尽管有行政管理专业个别同学已提交开题报告到培养单位审核环节,但在必修环节下我们无法看到学生名单。网络中心技术人员说,原因在于各位同学的开题、中期考核是在人文学院进行的,提交也是在转入公管学院之前进行的,因此相应的审核操作只能由人文学院培养管理人员完成。鉴于此,请各位导师、各位同学注意:

凡在人文学院参加过中期考核、开题报告的同学,若在培养系统中已提交但导师尚未指导,烦请尽快督促导师完成指导工作,也请各位导师配合尽快完成,此事非常重要,必须在本周内完成。

对于在人文学院已进行过中期考核、开题报告但尚未在系统提交的同学,请尽快在系统进行提交并督促导师指导,也请各位导师配合完成指导工作,我们一方面是要尽快处理转入学院之前培养环节的遗留问题,另一方面也是要确认能否对同学们的培养环节进行审核。请在本周内务必完成。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