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期学校向非集中教学研究生开放选课的通知

  • 发布者: 高丽丽
  • 作者: 高丽丽
  • 创建时间: 2016-05-31
  • 1283

为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程质量,满足研究生不同层次的选课需求,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自2016年夏季学期开始开办暑期学校。

暑期学校主要是开设用英语授课、国际一流学者为主要师资的高水平的研究生高级强化课;同时,开设部分用中文讲授的高级强化课、专业研讨课和公共选修课。2016年暑期学校首次向本校高年级研究生开放选课。

现将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      暑期学校举办的时间、地点

2016年暑期学校起止时间:2016年6月20日-2016年7月15日;

2016年暑期学校举办地点: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北京市怀柔区怀北庄380号)。

二、     课程开放对象

2015-2016学年集中教学之外的国科大在学研究生。

三、     开放选课规则

参加2015-2016学年集中教学的学生选课后,有名额的所有课程将开放选课,具体课程信息请登录选课系统查看可选课程列表。

四、     选课时间及路径

1.选课时间:2016年6月6日上午10点—6月13日上午10:00。

2.选课路径http://sep.ucas.ac.cn(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首次登录平台用户名为个人15位学号,初始密码为“18或15位身份证号码(证件末位若为字母,使用小写字母)”,请登录后及时修改用户名和密码。

五、     课程学习与成绩单寄送

选课的学生须在规定的上课时间内参加课堂学习。学生选课结束后,若选课信息有变更,须填写选课变更申请表,院系盖章后到教务部变更课程信息。

学生学习结束后须参加课程考核,考核通过者可获得学分。学生进行课程评估后,可在选课系统查询成绩。教务部在2016年12月将2015-2016学年成绩单寄往各研究所研究生教育部门。

六、     现场报到

系统内高年级选课学生按研究所划归不同学院,学生须携带研究所介绍信到各学院报到,研究所与学院对应关系见附件1。

集中报到时间:6月16和17日上午9:00-11:00,下14:00-16:00;提前或晚到的同学请提前联系各学院,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2。

七、      食宿安排

住宿安排在雁栖湖校区招待所,50元/天或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B座,150元/天,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办理住宿。凭学生卡在校区各食堂就餐。

八、     班车安排

学校将视选课情况开设往来北京城区和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班车,;班车具体运营时间和路线请见http://news.ucas.ac.cn/index.php/zhutihuodong通知栏。

九、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吴老师

电话:010-69671069

邮件:tao@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部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