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绿色发展遂宁研究中心成立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18-04-18
  • 996

4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绿色发展遂宁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大会在四川遂宁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院长方新,遂宁市委书记赵世勇出席并致辞。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主持会议,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副巡视员李雁琴、公管学院副院长王海燕、党总支副书记邢丽、遂宁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举行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绿色发展遂宁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并由遂宁市政府向方新颁发了科技顾问聘书。

 
      

该中心挂靠在公管学院,由公管学院副院长王海燕任中心主任,遂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志昂任副主任。中心的成立是落实中国科学院大学和遂宁市“校市合作”的重要举措。王海燕表示,中心将本着开放务实的精神,做好制度设计,紧密围绕科研合作、咨政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等方面,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4月17日下午,中心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就中心前期工作情况、理事会组建及三年规划、2018年工作计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