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法学专业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 供稿人:杨舒婷
  • 发布者: 李琼
  • 作者: 李琼
  • 创建时间: 2019-05-15
  • 586

2019年5月9日,法律系2019届8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在教学楼404、405教室举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阐述了各自主要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答辩委员会的各位评委专家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学术思想等进行了点评,从专业、实务的角度对论文提出相应的问题或修改意见,并对答辩研究生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记录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委员的问题进行相应阐述。评委专家与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整个答辩过程气氛热烈。

最后,经过全体答辩委员的评议和投票,答辩主席宣布了答辩委员会的最终决议:参加答辩的8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法学硕士学位。

2017级的同学们旁听了此次答辩,通过观摩旁听,大家对论文写作和科研开展有了较深的认知,并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夯实理论基础、积累实践经验、提高科研水平,争取为硕士研究生阶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