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政策与管理夏令营圆满结束

  • 供稿人:康志男
  • 发布者: 林祥孝
  • 创建时间: 2019-07-17
  • 2336

        7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简称公管学院)与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简称战略咨询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优秀大学生政策与管理夏令营圆满结束。闭营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报告厅举行,公管学院副院长刘云出席并致辞,公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主持闭营仪式。

刘云致辞

邢丽主持闭营仪式

        优秀营员姜琛代表所有营员发言,感谢夏令营为大家提供与老师、师兄师姐近距离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她感慨到,“从开营前微信群里热闹的讨论,到报到后学长学姐耐心的答疑解惑,无一不彰显着国科大公管学院的细致与热情,让我们在开营之前就已经充满了期待。”“入营后,国科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科学研究氛围深深的吸引着我,而学院提供的宽广的学术视野和科研平台也愈发坚定了我来国科大学习的决心。”

营员代表发言

刘云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

        此次夏令营是公管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吸引了全国各地本科生的广泛关注,促进了优秀大学生对公管学院、战略咨询院乃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深入了解和广泛认同,为提升公管学院的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