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远程视频答辩圆满结束

  • 供稿人:王珊珊
  • 发布者: 李琼
  • 创建时间: 2020-05-15
  • 836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为保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期获得学位,公管学院制定了详细、规范的远程视频答辩组织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做到远程答辩标准不降低、环节不减少,视频答辩学术水平要求和工作程序与线下一致。

        2020年5月15日,公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民商法学和经济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包括:毕宏强、安国栋、许航、杨舒婷、武晶晶、卓柳俊、赵韵琳、阎涵、曾心怡等9位同学。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的管育鹰研究员,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李顺德教授、阎文军教授、罗先觉教授、唐素琴教授、尹锋林副教授、刘朝副教授。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李顺德教授、管育鹰研究员担任。

        本次答辩议程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公管学院的远程答辩要求,全程录像,实时记录,保证答辩过程公平、公正、公开。9位同学全部通过本次答辩,2020届公管学院法学专业远程视频答辩圆满结束。

学生进行论文汇报

学生回答专家提问

学生通过答辩后致谢

合影

(图:张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