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远程视频答辩圆满结束

  • 供稿人:黎江平、范井雪
  • 发布者: 李琼
  • 创建时间: 2020-05-19
  • 1403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为保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期获得学位,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制定了详细、规范的远程视频答辩组织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做到远程答辩标准不降低、环节不减少,视频答辩学术水平要求和工作程序与线下一致。

        2020年5月19日上午,公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远程视频答辩。答辩分两组同时进行:第一组答辩的同学有张前龙、靳镇通、魏培晔、李修齐、韩玮;第二组答辩的同学有王嘉曼、张子霄、张孟、张振宇、张一凡、黄婷。各组答辩委员会由校内外专家共同组成,校外专家为来自国家行政学院的许正中教授和来自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的曹胜副研究员,校内专家有公管学院的叶中华教授、刘红教授、刘继安副教授、李志红副教授、吕晨副教授、关欣副教授以及胡乃军副教授。两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许正中、曹胜担任。

        本次答辩议程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公管学院的远程视频答辩要求,全程录像,实时记录,保证答辩过程公平、公正、公开。11位同学全部通过本次答辩,2020届公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远程视频答辩圆满结束。

第一组同学进行论文汇报

第二组同学进行论文汇报

第一组合影

第二组合影

(图:黎江平、范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