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毕业季,公管学院准备暖心毕业礼

  • 发布者: 于洋
  • 创建时间: 2020-06-06
  • 900

  今年6月的毕业季如期而至,在疫情特殊时期,没有红毯和鲜花,没有拨穗和毕业照,让这个毕业季显得有些不寻常。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遵循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严谨落实返校事宜,认真审查学生申报材料并及时审批。从2020年6月6日起,公管学院符合第一批返校条件的毕业生在经过导师同意、核酸检测、持健康绿码、学院审批后依次有序返校。

  第一批返校的同学们通过在校门口完成体温检测、查验核酸检测结果、微信扫码查验信息、领取爱心包等手续后逐一进校。

  在结束超长假期后返校,站在显得有点空旷的校园里再次深情凝望校园,也是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情。对于每一位毕业生而言,高抛学士帽,拍一张毕业照是最为期待的告别校园生活的仪式之一。疫情当前,为弥补毕业生无法穿上学位服与校园合影留念的遗憾,公管学院租借学位服作为毕业礼,送上属于毕业生的独家毕业记忆,纪念这个与学生时代作别迈向人生新阶段的重要时刻。


重温校园生活

  返校不迟到,青春不散场。即便同学们还没有迎来集体合照,没有参加集体毕业典礼,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都在好好告别,“线上毕业照”就是用特别的方式拥抱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虽有遗憾,但美好与感动都未曾缺席,情意不减,愿公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带着学校和学院的期待与祝福奔赴新征程,漫漫长路前程似锦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