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喜获国科大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 发布者: 赵群
  • 创建时间: 2020-10-26
  • 700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落实中国科学院体协全民健身展示日部署,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三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暨国科大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0月24日在雁栖湖东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在领队邢丽副书记和队长徐崇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齐心协力、过关斩将,勇夺第三名!

 公管学院气排球队合影

徐崇老师在布置战术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双方,通过分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进行角逐冠军,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公管学院队在上午的小组循环赛中两胜一负,分别以2:0的战绩战胜资环学院队、党政办队,不敌玉泉路校区办队,三场共积6分,进入八强。下午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最后以2:1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战胜教学技术保障队,顺利进入四强。接下来的对手是夺冠呼声最强的国际教育-工会联队,面对强手,队员们积极备战放松心态,开局以5:0领先,士气高昂。不过毕竟实力不敌联队,遗憾丢掉本场比赛。

队员们严阵以待

公管学院队以2:1战胜教学技术保障队

公管学院队与国际教育-工会联队激烈争夺决赛权

       在与电子-微电子学院联队争夺季军的比赛中,队员们虽然已经连打五场,但也毫不松懈,袁永娜副教授在脚踝旧伤复发的情况下坚持上场,两位男主力罗先觉教授和徐崇老师更是不顾腿部伤痛全力投入比赛,一鼓作气以2:1战胜对方,最终荣获季军奖杯。国际教育-工会联队和培养-学生联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公管学院队与电子-微电子学院队争夺季军

       从组队到比赛只有十几天,参赛队员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练习,提高水平及团队默契。通过本次气排球赛,彰显了公管学院目标一致、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也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能够激发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