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副院长王海燕获2020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中国民主同盟
  • 创建时间: 2021-04-29
  • 584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一年。为表彰先进,推广经验,着力提升全盟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经民盟中央研究决定,对在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海燕获得“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盟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聚焦疫情防控和疫后经济建设、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健康发展、南水北调西线工程建设、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关系国家改革发展大局的战略性、关键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全盟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工作,推动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具体名单详见《关于表彰2020年度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