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 发布者: 李琼
  • 作者: 赵硕硕
  • 创建时间: 2021-05-18
  • 606

        2021年5月15日,公管学院和中丹学院16名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分别在中关村校区东平房会议室和教学楼参加了毕业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为:清华大学张楠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的胡威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的宋巍巍副教授,以及公管学院的叶中华教授、刘红教授、李志红教授、刘继安副教授、关欣副教授、吕晨副教授、胡乃军副教授、王楠副教授。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张楠副教授、胡威副教授、宋巍巍副教授担任。

        参加答辩的同学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自己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听取了答辩人的汇报,对论文的研究逻辑、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点评,并从论文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提问,对论文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为答辩学生日后的学术研究提供了宝贵建议。答辩学生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问题后,在回答问题环节逐一做出解答。

        此次答辩全程严格遵守国科大和学院的相关要求,答辩委员会专家和答辩学生以严谨的态度,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答辩现场气氛热烈而文明有序。答辩人和旁听人员暂离会议后,答辩委员会结合论文评阅意见、答辩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进行无记名投票和表决,最终形成答辩决议:参加答辩的16位同学全部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2021届第一组答辩学生与答辩委员会合影(摄影:赵硕硕)

2021届第二组答辩学生与答辩委员会合影(摄影:潘晨雨)

2021届第三组答辩学生与答辩委员会合影(摄影:仪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