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庄立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 供稿人:余天任
  • 发布者: 李琼
  • 创建时间: 2021-05-24
  • 1461

        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108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庄立同学的毕业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包含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的潘教峰研究员、张赤东研究员、李颖明研究员、郭雯副研究员和来自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张古鹏副教授,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张赤东研究员担任。

        庄立同学的论文题目为《产业变革对于人才需求特征的影响研究》。当前,新一轮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新兴技术的不断突破和生产组织模式的不断创新都对人才需求产生重要影响。新一轮产业变革下,把握人才需求特征以及人才需求的变化趋势,为我国的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提供建议,对于实现我国产业技术突破以及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钱进)

        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通过论文答辩,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水平,并建议授予庄立同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最后,庄立同学发表了通过毕业答辩的感言,并与专家们合影留念。

(摄影:王路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