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冯映林
  • 创建时间: 2021-06-17
  • 3755

  2021年6月16日,由华能煤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华能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华能煤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王林,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海燕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华能煤业有限公司及分公司的60名纪检监察干部将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王海燕副院长向学员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说,国科大非常重视与华能集团的关系,希望以此培训班为契机,加强与华能集团在重大战略咨询、科技专项工程、人才引进培养、创新集群建设等方面的长期合作,共同打造企业科技创新的引领性力量,为我国能源企业的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王林书记向学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机关讲党课的内容精神,还对学员在学习上、纪律上和安全上提出了三方面要求。王林书记嘱咐学员,一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听讲;二要勤于思考,结合实际工作把理论学习变成指导工作的具体方法;三要加强沟通,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学员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国内多位纪委监察专家为学员授课,并将结合培训主题开展结构化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