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参加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获优秀组织奖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文/王子彤 图/吕恭鸣
  • 创建时间: 2021-10-11
  • 1916

  迎着晨风,伴着朝阳,2021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副院长王海燕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带领下,42名师生在运动场上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充分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公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优秀组织奖。

公管学院方阵队

  十月的北京秋风瑟瑟,透着一丝微凉,但丝毫未影响大家的参赛热情,早早在场外集合完毕等候入场。

  开幕式上,公管学院方阵队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伴随着“青春飞扬,公管起航;奋勇翱翔,再创辉煌”的嘹亮口号声,师生们挥舞着党旗与国旗,充分地展示出了公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师生们积极投入到比赛项目中,刘文婕、陈露在5000米长跑决赛中坚持不懈、积极进取,4×100米运动员们默契配合、挑战极限,教职工袁永娜在铅球比赛中奋力一搏、表现出色,大家拼出了气势、拼出了风采。场边不时传来加油呐喊声,这种发自内心的喜悦与关怀成为每一位运动员的动力源泉。

杨权诚参加400米比赛

杨国帆参加400米比赛

胡添凤参加跳远比赛(左起第三个)

张云睿参加铅球比赛

林祥孝参加教职工100米决赛(左起第一个)

陈凤参加教职工100米决赛(右起第二个)

殷宗萍参加教职工100米决赛

刘文婕参加5000米决赛

张一民参加4×100米决赛

4×400米运动员:杨娅、寇鑫淼、李蓥、蔡榕(从左到右)

教职工运动员:殷宗萍、袁永娜、李雪静、陈凤(从左到右)

  闭幕式上,公管学院以总分前六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邢丽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颁奖现场

  除参赛运动员外,公管学院还有许多同学在学生会、记者团、运动会引导员的队伍中承担着重要职责,为运动会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竞技有终点,拼搏无止境,在未来,公管人将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地践行奋勇进取的精神,为公管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公管学院方阵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