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MPA案例入围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百强

  • 发布者: 于洋
  • 作者: 李雪静
  • 创建时间: 2022-08-19
  • 1206

  2022年8月13日-14日,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211所院校的2110支队伍报名参赛。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公管学院)参赛团队荣获三等奖。


  国科大公管学院黄天航老师指导的“路上星辰”团队凭借《不破不立:‘臭名昭著’堆肥场的涅槃路——乡村环境整治中的多元协同路径探析》顺利入围案例大赛百强,荣获全国三等奖,团队成员包括2021级公共管理全日制研究生王志宏和2021级MPA研究生陶菲、刘宗元、位彤彤。


  公管学院MPA教育管理中心(以下简称MPA中心)一直非常重视案例大赛,从系列讲座邀请历届一、二等奖指导教师分享经验,到组织师生参加校内案例大赛并给予资助和奖励,再到动员师生参加全国案例大赛,强化了大赛在MPA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未来,MPA中心将进一步解读“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深刻内涵,一如既往地扎根中国大地、分析中国案例、讲述中国故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