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首次党政联席会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22-10-26
  • 920

       2022年10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发组字〔2022〕72号文件,正式任命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同志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院长。

       10月18日下午,在战略咨询院604会议室,召开公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首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研究讨论学院学科建设、招生教学、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等近期重点工作,并研讨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机遇、挑战与应对之策,并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强调,公管学院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培育特色、巩固优势,公管学院与战略咨询院将在培养创新型复合型智库人才、发展公共管理学科、夯实智库理论基础、创建智库科学与工程学科、开展决策咨询研究等方面全方位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