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会

  • 发布者: 徐崇
  • 创建时间: 2022-12-06
  • 1108

  2022年12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公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公管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潘教峰,公管学院副院长陈建明、王海燕、刘云,公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邢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海燕主持。

  王海燕首先介绍了年度考核具体要求及总体工作安排,并宣布了前期全院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和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年度考核结果。随后,参加本次年度考核的教职工分别从师德师风、教学科研成果、公共服务,管理支撑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和总结。

  刘云对学科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等分管工作做了重点介绍。邢丽对党总支工作、学生工作、宣传、文化建设、校友、团委、资产、工会以及日常行政等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师生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同心抗疫,尤其是我院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王海燕副院长对师风师德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办公室、财务、科研、学术交流、MPA中心、EDP中心、中丹学院PM项目、博士后管理、案例室及实验室建设等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回顾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潘教峰听取了全体教职工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公管学院和谐融洽的文化氛围以及这一年的工作成绩,提出关于如何进一步推进科教融合,将专门组织大家一起进行讨论,听取各方意见,使公管学院未来能在特(特色)、优(优异)、精(精品)、新(新颖)这几个方面不断加强,打造一支具有影响力、创造力、活力的教授队伍,构建公管学院人才、学科和智库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以高质量的智库人才培养为根本目标,以高水平的智库研究作为平台,着力打造智库科学与工程的学科体系,建立一个集人才培养,学科创新,决策咨询为一体的智库型特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