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校第十九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 创建时间: 2015-07-23
  • 1987

7月17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第十九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毕业典礼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中科院党校校长方新出席典礼并作重要报告,同时为优秀学员和全体学员分别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由国科大党委副书记、中科院党校副校长董军社主持。

 

董校长主持毕业典礼_副本.jpg

董校长主持毕业典礼

 

方新书记作重要报告_副本.jpg

方新书记作重要报告

 

方新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期骨干班取得的成效:一是在全面理解党的指导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二是在全面理解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三是在全面理解我院发展战略和各项工作要求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四是在全面理解如何做一名优秀领导干部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方新对即将返回工作岗位的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战略思维上下工夫见成效;二是要在继续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水平上下工夫见成效;三是要在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为政上下工夫见成效;四是要在深入联系群众、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上下工夫见成效。她特别强调指出,当前中科院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大家拿出更多的勇气和智慧。各位学员要把党校好的学习习惯和理论带回去,把好的学习方法带回去,把好的学习风气带回去,密切联系本所群众,为研究所的改革和发展凝神聚气。

 

党校第十九期科技管理骨干班班委和学习小组代表分别做了学习总结汇报。大家谈到,通过党校学习,不但提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拓展了世界眼光、提升了战略思维、加强了党性修养,还交流了工作经验,了解到兄弟院所的发展状况,对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也有了新的认识,收获很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校的期望,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党校的学习成果,为科学院的发展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推进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党校第十九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39名学员、院党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