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高年级院所联谊活动

  • 供稿人:文:江昊岩 图:李维维
  • 发布者: 徐崇
  • 作者: 江昊岩
  • 创建时间: 2016-11-24
  • 1352

2016年11月19日晚,公管学院举行了高年级院所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由公管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校本部、战略院共计3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首先,由各位同学分享了近期学习生活的心得感悟。同学们袒露心声,有人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喜悦,有人交流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有人为学院学生活动出谋划策。同学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收获了学习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随后,联谊活动进入自由交流的环节。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参与了如桌上足球、拆积木等趣味游戏,也有同学多才多艺,一展歌喉。大家边吃边聊,促膝长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把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本次高年级院所联谊活动,通过活泼、欢乐的形式,给同学们创造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公管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