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硕士新生入学须知

  • 创建时间: 2015-08-05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请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edu.ucas.ac.cn/YINGXIN/UIL/ShowIndex.aspx查看集中教学校区的报到相关事项与要求。

本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5914日开课,根据北京市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不得早于97日的要求,国科大2015年秋季集中教学学生报到时间改为9782015年录取为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与法学专业、科技管理学院创新管理专业以及中科院政策所的所有新生(MPA除外),报到地点为雁栖湖校区,集中教学期间归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培养与管理。报到时间安排如下:

雁栖湖校区:97日至98日,每天8:0017:00,新生将在雁栖湖校区完成为期一年的集中教学。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我院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E-mailsao@ucas.ac.cn,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邮政编码:100049

注:2014年录取的,但第一学年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参加基础课程培训的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报到流程及事宜参照本入学须知

   预祝你来校顺利!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管学院

二〇一五年八月